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最近迷上三件事,淘寶、Restaurant City 與 Gossip Girl S4. 這三寶令我不花絲毫氣力輕鬆邁進七月。一年又過了一半。唉,APC 也已夠一年,是時候寫期中報告。花了好幾天很用功地收拾了diary 和 logsheet,搞得我兩眼昏花。

仔細的想了想進修的計劃,想到錢,就停下來。真蠢,怎麼不一開始就想到錢,白白浪費腦筋。

到了五十元店理髮,髮型師也是一種"女孩子不應該來這種地方"的眼神。對不起,我愛你。因為你快,因為你不吹水,因為你便宜。

男友不在,媽媽不在,姐姐與家中寵物找喳。尚算閒適,因此敷了個美白面膜。每次 site inspection 都把我烤焦,再不變白些,男友轉投上海寶貝懷抱我也怪不得他了。還是得堅持每天做防曬才行,唉,好累 ............


生活就是生活,不必柴米油鹽都浪漫。